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作协副主席何建明到省委党史工办搜集创作素材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 征研一处 09:43:28


 

 zxhjm.jpg

2月14日下午,中国作协副主席何建明在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副局长杨永清等人陪同下,到省委党史工办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雨花英烈以及江苏地下党组织的情况,为创作以雨花英烈事迹为题材的报告文学作品搜集素材。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向其介绍了雨花英烈的定位和范围、《雨花台烈士传》丛书的编纂出版、雨花英烈精神内涵的提炼和宣传以及江苏党组织的成立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土地革命时期的活动情况,并向其赠送了《中共江苏地方史》第一、第二卷,《中共江苏组织史资料》等党史书籍以及电视专题文献片。何建明同志对省委党史工办取得的党史研究成果以及在雨花英烈精神研究、宣传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赞赏和肯定。省委党史工办征研一处、宣传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