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渡江胜利暨南京解放70周年网上知识竞答活动启动
来源 : 南京市委党史办 胡 鸿 14:31:49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也是渡江胜利暨南京解放70周年。近日南京市委党史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南京报业传媒集团4单位共同举办学习党史国史,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渡江胜利暨南京解放70周年网上知识竞答活动。

网上竞答活动3开始至10结束。参与通过手机关注“南京党史”“南京工会会员”“青春南京”“龙虎等微信公众号,每天都在线答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掌握党史、国史、军史以及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有关市党代会精神等知识。

鼓励单位人踊跃参与,活动设置了个人参与奖优秀奖特别奖和单位优秀组织奖。每周从人参与随机抽取参与奖,按得分评人优秀奖。活动结束按个和单位所有参与累积分数分别出特别奖和单位优秀组织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