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精心谋划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无锡解放70周年活动
来源 :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黄杨 14:50:13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无锡解放70周年。为全面回顾无锡解放的光辉历史,系统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无锡发生的巨大历史变化,市档案史志馆精心谋划,积极部署,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无锡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组织召开庆祝无锡解放70周年座谈会、举办史料实物图片展、举办《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无锡历史》第一卷(1925-1949)首发式、举办朗诵红色经典活动、拍摄电视专题片、筹建全市党史教育基地大联盟等8项内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力求通过开展庆祝活动,激励和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激励斗志,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目前,各项活动正在有序筹备和进行中。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