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徐州市史志办8篇优秀论文全部获奖
来源 : 徐州市史志办 张颖颖 陆 刚 张 彦 11:07: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淮海战役精神的研究阐释和弘扬传承工作,2018年,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徐州市委、徐州市人民政府联合开展了“淮海战役精神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论文征集活动。

根据“淮海战役精神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学术征文公告要求,筹备组对收到的307篇文章初评后,经专家组集中评审,2019年4月评选结果揭晓,共评选出特别奖18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22篇。

徐州市史志办公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撰写的8篇优秀论文全部获奖,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其中,《弘扬淮海战役精神 助推徐州高质量发展》《论淮海战役精神在新时代双拥传统传承中的新发展》获一等奖,《淮海战役精神永放光芒》《徐州人民在支援淮海战役中的作用》获二等奖,《论淮海战役精神在新时期徐州地方党史中的传承》《浅议淮海战役的决战精神》《从小淮海到大淮海——粟裕在淮海决战战略决策转变中的贡献》获三等奖,《淮海战役揭幕战中的“十人桥”》获优秀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