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众说学习·名家说”首场活动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行
来源 :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王春华 16:56:04

8月9日,由苏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苏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众说学习·名家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活动”在苏州革命博物馆正式启动。活动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党员团员青年和“名家说”粉丝,看展览、听讲座、读书籍,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大家对“四个自信”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活动开始,大家首先参观了苏州革命博物馆的三个展厅。在“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苏州红色史迹图片展”专题展厅,参与者通过生动的讲解和一张张珍贵的图片,深入了解了苏州这块英雄辈出、风雷激荡的红色热土留下的革命遗址遗迹。随后,社科名家刘德海围绕“四个自信”中的“道路自信”,以《坚定道路自信 奔向美好前程》为讲座主题,详细阐述了“什么是道路自信”“道路自信是如何走出来的”以及“怎样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扎实的理论知识体系和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现场观众在看完主题教育实践场景后,又获得了理论知识的升华。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