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关于党史工作讲话精神
来源 :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 许坤平 16:45:16

8月29日上午,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关于党史工作讲话精神。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主任李亚雄主持学习。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8月16日江苏省委常委会上关于党史工作的讲话全文,并交流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娄勤俭书记的讲话,体现了省委对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江苏党史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必须学习贯彻好。

李亚雄最后强调,全市党史工作者要认真贯彻娄勤俭书记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扎实推进常州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牢固树立担当和责任意识。牢记职责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履职尽责。二是牢固树立“党史姓党”意识。坚持党史姓党、党史育党、党史为党、党史护党,始终把政治要求放在首位。三是牢固树立红色资源利用意识。坚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思想,充分挖掘和利用好以“常州三杰”为代表的常州红色文化资源,弘扬正能量。四是牢固树立“大党史”意识。加大部门沟通协调力度,优化提升党史宣传平台,着力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