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组织党员参观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王春华 09:50:57

11月4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邓正发带队,市委党史工办(苏州革命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约30人赴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丰富的图片、鲜活的视频、生动的讲解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市查处的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这些案件发生的原因和特点,反映了涉案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时时警醒,处处自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推进苏州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