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扬州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扬州历史图片教育展和曹起溍故居
来源 : 扬州市委党史办 王海华 14:59:19

11月5日,扬州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体参观了“雄关漫道——中国共产党扬州历史图片教育展”和曹起溍故居,深入学习党在扬州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111143916.jpg

“雄关漫道——中国共产党扬州历史图片教育展”是扬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由市委主题教育办和市委党史办联合举办。教育展通过四个篇章、248幅图片,集中展示和反映了90多年来扬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革命、建设、改革和复兴的光辉历程。教育展自11月5日开幕以来,吸引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前来参观学习。

曹起溍是中共扬州地方组织的创始人和主要领导人之一,先后任中共扬州第一任县委书记和泰州临时县委书记。2009年,曹起溍故居得以修复并建立了曹起溍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先后被列为扬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扬州市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基地和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