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徐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文献汇编(1982-2012)》编纂出版
来源 : 徐州市史志办 张彦 张颖颖 12:26:18

      为更好积累徐州丰富党史资料,加快推进新时期徐州党史研究,徐州市史志办在继《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历次代表大会(会议)文献汇编(1948-2016)》出版发行之后,近日又完成了《徐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汇编(1982-2012)》编纂和内部出版工作。

image.png

全书共收录1982年至2012年徐州市政府工作报告31篇,约50万字。在编纂过程中,徐州市史志办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和实事求是的原则,所选文献全文照录,仅对明显的别字和漏字进行订正和增补,保持了历史文献的原貌。

此书的编纂出版,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了解徐州党的历史和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总结经验,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与帮助。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