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江北新区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故事分享会
来源 : 南京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 李春梅 14:58:38

12月11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在沿江街道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故事分享会。7名受邀的主讲者,与新区各部局、街道、平台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沿江街道部分党员、群众代表60余人共同分享了他们心中的故事。

image.png

主讲者中有抗战老兵,也有基层一线的网格员。他们或用平实质朴的语言叙述自己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巨大变迁中发展进步的故事,或用朗朗上口的诗歌歌颂新区改革发展征程上动人的事迹,或用朴素平凡的小事凸显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现场观众对这些发生在身边的动人故事报以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新中国建设成果需要倍加珍惜,每个人都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工作,加快建设江北新主城,努力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