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巡视整改部署会议
来源 : 机关党委 14:50:52

 

为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工办巡视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1月7日下午,工办召开巡视整改部署会议。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巡视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万建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处、社负责人参加会议,巡视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工办巡改办传达了巡改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汇报了巡改办前期工作情况,并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要求和上报时限作了说明,就巡视问题清单所列问题和具体内容、整改措施、牵头领导、牵头单位、参与单位等情况作了重点介绍。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交流,并作了表态发言。

万建清强调,巡视整改是件大事,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一要明确整改责任,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各牵头单位、参与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扛起整改责任,主动认领问题清单。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要逐项对照、逐项整改,确保无一遗漏。二要明确整改措施,推动整改落实落地。整改措施是整改的重点,各牵头单位、参与单位要针对存在问题逐一拿出整改措施,确保解决问题。要注意整改措施的精准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不能落虚落空。三要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全部到位。巡视整改时效性强,各牵头单位、参与单位要抓紧抓早、加强配合,确保按要求时限推进整改工作。各处、社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责任,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我省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