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实干之路——中国共产党泰州历史专题集(1996 —2016)》编印发行
来源 : 泰州市史志办 韩董伟 17:32:42

为全面反映中共泰州市委带领全市人民筚路蓝缕、拼搏奋进的光辉历程,经泰州市委同意,泰州市史志办牵头组织全市90 多家单位参与编写的《实干之路——中国共产党泰州历史专题集(1996—2016)》于2020年3月由内部编印发行。

本书收录党史专题资料92篇,共3册170万余字。全书史料翔实丰富,事例典型具体,全面客观系统地反映了地级泰州市组建以来,全市上下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奋进、跨越赶超的创业历程,改革创新、开发开放的发展经验,为广大读者呈上了一幅真实、厚重、多彩的历史画卷,也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资政育人的生动教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