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徐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强赴市史志办调研工作
来源 : 徐州市史志办 张彦 黄磊 09:14:25

7月8日上午,徐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强一行到市史志办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各处室工作人员。

image.png 

王强秘书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市史志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孙云静汇报了史志办基本情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在听取汇报后,王强对史志办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坚定党史姓党,围绕资政育人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开辟徐州党史工作新局面。 

王强推动徐州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忠诚存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把总书记视察徐州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徐州的生动实践记录好、总结好、宣传好。二是资政育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聚焦力量挖掘徐州红色文化资源,为新时代徐州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协同共生。史志办、市级机关工委、市档案馆、市委研究室要通力合作,共同推进纪念建党100周年活动,为时代讴歌,为徐州助力。四是创新作为。要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坚持移动为先云为先,发挥自身优势创新载体,让党史成果动起来、活起来,进一步提高党史宣传教育的渗透力和接受度。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