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余松调研史志档案工作
来源 : 泰州市党史方志办公室 11:34:50

7月8日,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余松专题调研史志档案工作,察看市党史方志办查阅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档案征集成果和数字档案馆建设现场,听取张士林主任关于党史方志档案工作情况汇报。

image.png

张余松对近年来泰州市史志档案事业发展态势以及市党史方志办精神状态、工作成果和基础管理表示肯定。张余松指出,党史方志档案部门的政治定位、政治特质、政治功能鲜明,必须始终牢记政治属性,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站位、把牢方向,思想上与大政方针同频共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思考如何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需求,深入思考如何适应新的形势,做出特色、形成亮点,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的担当。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