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举行第二批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王春华 12:10:51

10月12日,苏州市委党史工办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苏州烈士陵园举行“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在日前省委党史工办下发的《关于命名第二批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的决定》中,苏州烈士陵园和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荣获第二批“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的称号。

授牌仪式上,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表示,本次省级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体现了省委党史工办对苏州特别是挂牌单位多年来创新开展党史教育的充分肯定,希望两家省级党史教育基地以此为契机,依托基地和各类平台,大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把党史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讲好红色故事、讲好苏州故事,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

市委党史工办还向两家省级党史教育基地赠送了党史书籍。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