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栗战书:不断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来源 :  09:37:37

 

栗战书在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

不断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 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栗战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地位作用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工作的正确方向,统筹推进党史工作全面发展,掌握做好党史工作的看家本领。党史工作要坚持党性原则,首要的是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核心是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关键是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党史研究要坚持“一突出”“两跟进”,进一步突出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间段历史研究,即时跟进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即时跟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理论发展。各级党委和党史部门要站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进一步坚定对党的历史伟业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做好党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更好地肩负起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