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 秘书处 10:07:0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省委党史工办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5月6日下午,工办邀请省委党校张加华教授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辅导讲座,工办主任于阳,副主任吴逵隆、夏国兵出席,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中华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张加华教授从理论、历史、现实、实践四个维度,深刻阐释了“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历史启示、现实基础和实践要求,解读了蕴含其中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

张加华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有典型事例帮助理解、有影像资料加深记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十分解渴、受益匪浅,结合读书班的集中自学,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理论文本的理解消化,也是一次思想灵魂的再洗礼,帮助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淬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