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组织参观省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图片展
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
来源 :  10:08:19

 

17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屈的江淮 伟大的胜利——江苏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开展党史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

图片展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共分九个部分,通过700多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部分珍贵历史文物,再现了波澜壮阔的江苏抗战画卷,讴歌了新四军、八路军和江苏抗日根据地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出的卓越贡献。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江苏抗战及全国抗战的历史,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省委党史工办参与主办的这次图片展,充分发挥了党史部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作用,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为“迈上新台阶 ,建设新江苏”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及机关党员干部50多人参加了参观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