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史志办组织编撰《初心之旅》
无锡市史志办
来源 :  17:23:37


 

配合即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无锡市史志办积极用好用活丰富的党史资源,充分发挥全市党史教育基地教化育人的功能与作用,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组织编撰《初心之旅——无锡市党史教育基地参观指南》。该书以36处全市党史教育基地为主体,以地域为范围,在地理行走的基础上追寻光辉的历史足迹。在图文并茂地介绍全市党史教育基地的基础上,向读者讲述“红色记忆”,叙述好革命传奇、人物轶事和文史追忆,将党史教育基地和党史人物、党史事件有机地结合起来,同时尽可能地将附近的红色景点通过“红色链接”的形式收集进来,通过瞻仰遗迹、再现史事、缅怀人物,为读者提供经典的红色旅游精品路线。

目前,该书已完成图文征编工作,正处于装帧设计阶段,力争于今年4月无锡解放69周年前夕出版发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