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雨花台烈士传丛书》第二批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
 
来源 : 省委党史办征研一处 10:17:14

 

为继续宣传和弘扬雨花英烈精神,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和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联合编纂的《雨花台烈士传丛书》第二批日前已由江苏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该批丛书包括《李得钊传》《骆何民传》《许金元传》《蒋云传》《张应春传》《陈履真传》《刘重民传》《程履绎传》共8本。在编写过程中,作者们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遵循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以写党史人物传记的手法客观真实地记述了八位雨花台烈士的人生轨迹和革命事迹,再现了雨花台烈士光辉的革命的一生,充分展示他们的崇高精神。丛书的出版对于用好用活丰富的党史资源,进一步铭记革命先烈,宣传和弘扬革命烈士精神,服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促进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