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颂雨花英烈精神 展巾帼时代风采
江苏妇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宁举行
来源 :  17:27:57

 

7月1日上午,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奥体分部剧场,省妇联和省委党史工办联合举办“颂雨花英烈精神,展巾帼时代风采”——江苏妇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省妇联主席缪志红,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出席。

缪志红代表主办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自今年4月省妇联和省委党史工办联合在全省女党员干部中开展“颂雨花英烈精神,展巾帼时代风采”系列活动以来,全省各级妇联和党史工办,将该项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组织开展《巾帼英烈雨花魂》读书交流、寻访雨花英烈亲属、岗位竞赛、“英雄赞歌大家唱”等一系列活动,特别是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守望相助精神,积极援助灾区人民,踊跃奉献爱心,在全省广大女党员干部中营造了弘扬和践行“雨花英烈精神”的浓厚氛围。她要求全省广大女性要学习雨花英烈展示的共产党人“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做雨花英烈精神的实践者、传承者。



庆祝大会上,全省各级妇联干部和各地妇女群众代表通过自编自演的合唱、舞蹈、诗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颂扬了伟大的雨花英烈精神,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光辉业绩,表达了江苏女性弘扬和传承雨花巾帼英烈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伟大实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省妇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同志和省委党史工办代表、省妇联离退休老党员,南京、无锡、徐州、常州、淮安市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