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大型画册《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编印出版
 
来源 :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15:35:46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讲话精神,传承好红色文化,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编纂出版大型画册《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该书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大部分,通过700余张图片,集中展示和反映自1919年五四运动以来,特别是1925年中共苏州第一个党组织在苏州成立起,党领导苏州人民走过的90多年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胜利。

我们期待通过党史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保持和发扬战争年代的革命精神、建设时期的奋斗精神、改革时期的创新精神,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使全市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作者:宋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