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十八大以来江苏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探索实践》出版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征研三处 10:14:12

 

由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编纂的《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十八大以来江苏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探索实践》于2017年年内由江苏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全书共分为经济篇、政治篇、文化篇、社会篇、生态篇、党建篇六大板块,集中反映了十八大以来江苏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新实践、新成就、新经验。全书编写专题40个,共399页41.2万字,全面展示了全省各地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取得的可喜成绩。

该书的编纂工作由13个设区市党史部门提供相关资料,且在编写过程中数易其稿,凝聚了全省党史工作者的心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