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首部县级党史三卷本《中国共产党如东历史(第三卷)》正式出版
来源 : 南通市如东县委党史办 16:44:19


 

近日,《中国共产党如东历史(第三卷)》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这是南通地区正式出版的第一部县级党史三卷本。

 ntzscb.jpg

全书设四编,20章63节55万字,详细记述从1978至2002年,在中共如东县委领导下,如东人民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伟大实践和探索,客观全面地反映了如东人民以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谱写如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的壮丽篇章,真实再现了在改革大潮洗礼和历史变迁中如东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中国共产党如东历史(第三卷)》编写历时近五年,编写中注意汲取中央党史研究室编著的《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国共产党新时期简史》精华,并积极吸收党史研究最新成果。该书是如东党史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时期党史研究“一突出、两跟进”指示精神,强化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党史研究的重要成果,也是如东党史人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之作。

 

         


作者:刘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