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纪念扬州解放70周年红色收藏和图片展开展
来源 : 扬州市委党史办 王海华 16:53:15


 

1月25日,由扬州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办、市新四军研究会共同举办的“铭记光辉历史 担当强市重任”纪念扬州解放70周年红色收藏和图片展在扬州486非遗集聚区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龙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洪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学军为开幕式揭幕。市委党史办主任强学民主持开幕式。

 yzkz1.jpg

此次展览按照时间进展分四大部分,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和多样的红色收藏品,深切缅怀为扬州解放而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让年轻人记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扬州的丰功伟绩。现场,还有收藏协会的收藏家们为市民进行讲解,加深参观人员对红色藏品的理解和认识,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纪念扬州解放70周年为契机,铭记光辉历史,不断汲取力量,将红色文化接力和传承延续下去。

 yzkz2.jpg

    此次展览还配套发行了一枚纪念扬州解放70周年红色收藏展首日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