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盐城市滨海县委党史办获2018年度全县目标任务考核综合先进奖
来源 : 盐城市滨海县委党史办 蒋华 10:45:18



2月11日,盐城市滨海县召开全县2018年目标任务考核总结表彰大会,滨海县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获综合先进奖,连续年获此奖项。

 ycbh.jpg

2018年,滨海县委党史办围绕中心抓住重点,守正创新创立品牌,团结拼搏集成进位,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年初,出台了党史地方志工作计划,全年工作项目化推进,节点化考核,目标化奖惩。还将本职工作与大局工作紧密靠拢,先后出台了《党史宣传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年鉴编撰工作服务质量发展的意见》《地情文化研究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及接轨上海工作计划等,开展与上海顾正红纪念馆结对共建活动。组织开展全县以烈士命名的29镇村组(含已经撤并)的革命烈士事迹整理和宣讲活动,与菲律宾华侨商会福建南安总会开展陈振东烈士纪念活动,组织纪念戴秉义烈士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利用县委县政府举办的招商活动和滨海驻外商会年会赠送《滨海年鉴》《滨海史话》《滨海英烈》《滨海故述》等史志书刊,讲述滨海故事,传播滨海声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组织指导八滩镇、东罾村、交通局做好镇村志和部门志的编撰工作,指导滨海港镇条堆村、八巨镇前案村做好村史馆的规划设计工作。创办《滨海史话》刊物,宣传滨海历史;编撰《故道记忆》,以图片加注释的形式记述滨海沧海桑田的变迁,以历史年代为线、以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为串,让人们了解滨海厚重的历史、绵延的文脉、奋进的脚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