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真理的力量 信仰的力量——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巡礼》(第一辑)汇编推出
来源 :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 宣法处 09:16:00

 

近日,由常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工委共同编写的《真理的力量 信仰的力量——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巡礼》(第一辑)汇编推出。

    zlcz1.jpg

汇编分为3个部分,着重对全市党性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三个平台载体进行系统梳理,通过资源介绍、工作方法、图文展示、地图分布、文件制度等方面,重点介绍了瞿秋白纪念馆、张太雷纪念馆、恽代英纪念馆、常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建文化中心、溧阳市天目湖镇三胜村党群服务中心、江苏正昌集团蔡卫平书记工作室等党性教育基地9个、实境课堂30个、书记工作室30个有利于各级党组织更好地开展优质党员教育活动,推动全市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zlcz2.jpg

2018年,常州市根据《关于组织实施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的意见》要求充分发掘市优秀党员教育资源,着力加强党性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三大平台载体建设,计划用两年时间,重点建成20个左右党性教育基地、100个左右党员教育实境课堂、100个左右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构建起覆盖各个领域、资源共享、共建共用的全市党员教育综合平台,用身边资源教育党员干部,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积极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智慧力量。

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委和常州日报社等6家单位,从2018年3月至12月,开展主题为“真理的力量 信仰的力量”党性教育基地巡礼活动,并列入全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通过在《常州日报》上开设专栏,已相继刊登了第一批共9家基地内容。接下来,将根据全市整体部署要求,继续对第二批、第三批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宣传推广。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