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召开年度重点党史图书编撰工作会议
来源 :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赵金涛 13:50:13


图片1.jpg 

2月21日上午,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史图书编撰工作会议,工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全体编撰人员参加了会议。

涂海燕副主任就年度重点党史图书编撰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编撰小组按照长、短线相结合的工作模式,科学排定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分工,高质量完成《苏州解放以来的100个第一》(暂定名),充分发挥党史普及读物效用,进一步扩展苏州党史的影响力。科研管理处张秀芹处长就编辑规范、资料征集、行文规范、图片应用、任务节点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

邓正发主任强调,要做好学习借鉴工作,多学习先进地区“三卷本”编撰经验;要明确工作要求,严格按规范推进工作;要及时汇报总结,定期召开交流会,查漏补缺;要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工作任务,不拖不缓。他希望大家用好这次机会,不怕辛苦,团结协作,尽快在推进重点党史著作编撰过程中成长起来,成为苏州党史研究的行家里手。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