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盐城市响水县委党史办召开 “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 盐城市响水县委党史办 高云 17:23:16


3月15日上午,盐城市响水县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召开“正风肃纪”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传达全县“正风肃纪镇村行”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党史办主任王志迁作动员讲话,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以“四看四争做”为主要内容,通过持续发力、敢于作为,实现思想政治自觉、履职能力水平、机关服务质效、党员干部形象“四个提升”。

会议强调,要把“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确保思想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在工作上充分展示“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的成效。要增强责任意识,真抓实干,认真做好史志工作。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县委党史办要主动作为、抢抓时机,着力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收集整理资料,启动党史三卷本编纂工作,力争年内完成党史二卷本及《响水县历次党代会资料汇编》等书籍编写工作;二是创新编纂《响水微记录》,记录响水当月发生的大事、要事,全方位展示响水县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三是发挥宣教功能,与有关部门联合开展党史专题讲座、党史知识征文及竞赛等活动,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党史“七进”活动;四是高质量编纂《响水年鉴(2019)》,力争在省、市乃至全国年鉴评比中再上新台阶,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促进服务质效及干部作风“四个提升”。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