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盐城市射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党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 盐城市射阳县委党史办 17:06:57


3月20日,盐城市射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党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组长,县委党史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党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ycssyzk.jpg

会上,巡察组组长张学巧作动员讲话,县委党史办主任邱明哲向巡察组专题汇报近三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配合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张学巧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意义;要把握重点环节,扎实推动巡察工作实效;要强化协调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邱明哲表示,要把这次巡察工作看成是一次很好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会,看成是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机遇诚恳接受监督检查、虚心接受批评建议,坚决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常抓常改,把巡察工作成果运用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全过程。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