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雨花台区委党史办向全区首家"初心书屋"赠送党史研究成果
来源 : 南京市雨花台区委党史办 张镭 08:22:26

“七一”前夕,南京市雨花台区委党史办与区方志办、板桥街道殷富社区联合在殷富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殷富社区党员‘七个一’活动启动暨‘初心书屋’揭牌赠书仪式”,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

板桥街道殷富社区图书室藏各类图书逾万册,数量居全区社区图书室首位。针对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区与区委党史办、区方志办决定在社区图书室共建区内首家“初心书屋”。揭牌仪式上,区委党史办向“初心书屋”赠送了《中共雨花台区委地方史》《中共南京地方组织早期领导人连环画丛书》《南京抗日烽火》《雨花英烈传丛书》等党史书籍近百册,表示将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党史研究成果进基层,不断引导党员群众、社区百姓读史爱党、知史爱国,弘扬爱国主义,筑牢家国情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