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杨中华副主任调研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情况
来源 : 征研一处 15:10:34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杨中华率调研组于7月9~11日先后赴溧水、泗阳和宿迁等地就各地区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情况进行调研。

9日下午,杨中华副主任听取溧水区委党史办主任高明芳关于近年来溧水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和开发利用、特别是红色李巷开发利用情况的详细汇报,饶有兴致地翻阅了区委党史办新近拟制的《关于建设“两区双核”溧水红色文化的构想》,并就有关内容作了深入问询。溧水区委党史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良好风貌,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微信图片_20190712 1 - 副本.jpg

10日下午,杨中华副主任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泗阳县革命历史(革命烈士)陈列馆、程道口战役遗址、程道口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程道口战役纪念展厅等,并观看了相关影视资料。

微信图片_20190712 2.jpg

11日上午,调研组与宿迁市委党史工办孙正龙主任、宿迁市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连军、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处长李忠权及宿迁市下辖的宿豫区等5区(县)委党史办主任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宿迁境内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情况摸排及问题梳理,听取了大家对相关工作所提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712 3.jpg

杨中华副主任对各地党史部门在保护利用革命遗址遗迹工作中认真负责的工作和已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精神,立足长远、科学谋划,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努力为全省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陈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