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宿迁市委党史工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宿迁市委党史工办 周赛赛 17:11:37

9月17日,宿迁市委党史工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沃恒光带队到会指导,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孙正龙作动员部署。

孙正龙主任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途径,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有力抓手,是坚持马克思主义人民立场的根本要求,是促进全市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学习教育要突出学深悟透,调查研究要突出求真务实,检视问题要突出对表对标,整改落实要突出动真碰硬。要强化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中,认真落到实处。要力戒形式主义,把求真务实精神贯穿始终,坚持真学实改、真抓实干,注重解决实质问题,务求取得工作实效。要注重统筹兼顾,以开展主题教育促进工作水平提升和干部作风转变,以业务工作和自身建设的新进步体现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沃恒光副组长指出,市委党史工办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积极推动,做到早谋划、早准备,开局良好。并就市委党史工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聚焦主题主线,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全面落实目标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二要立足单位实际,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处理好关键少数和绝大多数、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中心工作与主题教育的关系,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注重发挥党支部作用。三要坚持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落实好领导责任,实行“开门搞教育”,杜绝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