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委党史工办出版系列党史图书服务配合主题教育
来源 : 南通市委党史工办 周磊 杨柳 16:54:09

南通市委党史工办挖掘利用地方党史资源,编印出版《初心永恒——南通市红色文化资源选介》等4本书籍,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学习读本。10月上旬,4本读本已发送至全市各机关部门,并向基层单位赠阅。

党史书籍书影.jpg

《初心永恒——南通市红色文化资源选介》一书选取79处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在回顾历史事件(人物)情况的同时,介绍该遗址或设施基本情况;《初心之旅——走进南通革命纪念场馆》一书整理、汇编了全市12家重点革命纪念场馆的展陈解说;《初心讲坛——南通地方党史党课宣讲稿汇编》一书将13个党史党课宣讲材料进行修订,并汇编成册;《浩荡满帆前——南通辉煌70年》一书以大事纪要的形式梳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各阶段的大事共计249件,全面反映了南通各条战线取得的辉煌成就。

上述4本书籍的编纂,得到南通各县市区史志部门、相关纪念场馆、市档案馆等单位的支持,市委党史工办组织专人进行资料整理、校核,倒排时序,加班加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编纂出版任务。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