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机关党委 09:32:13
  12月20日,省委党史工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主持会议,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吴雪晴和副巡视员高维生参加会议,秘书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造就“三宽四有”型高素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为主题,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线,通过个人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强化做好工作的领导责任,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开创党史工作的新局面。会前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同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之间深入开展谈心活动。结合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活动的情况,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撰写书面发言材料,重点剖析思想、作风、纪律、廉政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原因。
  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详细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班子成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正视问题,剖析根源;互相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大家畅所欲言,明确了目标,加强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崔广怀作会议总结,充分肯定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要求大家吸收好会上民主批评的意见和建议,制订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把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到新的高度,努力推动全省党史工作的新发展。
作者:陈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