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机关党委
来源 :  15:45:00
    7月25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集中交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体会。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罗志军在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吴雪晴,副巡视员高维生和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9位同志在会上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崔广怀在传达省委书记罗志军在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时说,中心组学习会是工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加强理论修养、提高能力水平和建设学习型机关的重要举措。实践证明,这项举措很有成效,我们将长期坚持,形成长效机制。
    根据省委的总体安排,按照省委党史工办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省委党史工办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个人学习与观看录像教育辅导相结合、参观革命纪念馆与党课辅导教育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论群众路线》等五本书。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开局,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新形势下坚持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的理解。
    会上,赵一心、高维生和徐树法、耿学忠、张继东、常浩如、田艳丽、储宴宴、唐万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坚持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时刻牢记权力来自于人民,真心诚意当好人民的公仆,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解决好“我是谁”的问题;必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解决好“为了谁”的问题;必须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凝聚人民群众的力量,解决好“依靠谁”的问题。大家表示,一定要从我做起,用“三个谁”的问题时刻警醒自己,永远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永葆共产党员清廉自律的本色。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