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委党史工办用考试检验业务学习成果
南通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11:06:58
    “上星期,我们组织了50周岁以下的同志进行党史业务考试,大家考得都很好,说明前段时间大家学习都很认真,今天我就试卷作一下讲评。”9月6日,南通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在全办业务学习讲评会上如是说。
    早在两个月前,南通市委党史工办就加强业务学习提出了具体措施,其中一条就是开展业务知识考试,先从南通地方党史知识考起,再到大党史、大历史、大文化。9月2日,组织了全办有始以来第一次业务知识考试,并采取闭卷形式。参加考试的同志都很认真,也很兴奋,大家都感到,这种考试方式虽然压力很大,但非常有益于业务能力的提高。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提高了大家的业务素质,全面推进了党史队伍建设。
    在讲评会上,主任严崇明表示:“下一次考试,我们主任室的同志和大家一起参加。”业务知识考试将成为南通市委党史工办的一项常态工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