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力对学习贯彻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作出批示
 
来源 :  15:39:45
    2月24—25日,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在北京召开。3月1日,省委党史工办向省委分管领导作了专题报告,汇报了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以及我省贯彻落实意见。3月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力对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作出批示。批示内容如下: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部署和省委要求,抓住纪念建党90周年重大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发挥资政育人作用,关键在于推出有分量有影响的成果,在这方面要狠抓落实。
    3月4日、3月8日,省委党史工办分别在机关处级干部会议和全省党史工办主任会议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分管领导同志的批示。大家表示,要按照省委分管领导的批示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纪念建党90周年等各项党史工作,努力推出有分量有影响的党史成果,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