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金家凤在中共创建时期的历史作用暨诞辰110周年座谈会成功召开
 
来源 :  09:41:30
    10月13日,由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主办,苏州革命博物馆承办,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青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广州青年运动史研究委员会研究室、太湖书院协办的《金家凤在中共创建时期的历史作用暨诞辰110周年座谈会》在苏州甪直镇召开。
    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黄修荣等四十多位代表参加会议。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龚心瀚在会上作了讲话。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吴晨潮致欢迎词。
    金家凤是苏州甪直人,是中共创建时期最年轻的党员,上海早期共产党组织发起人之一,并曾参加中共北京早期组织的活动。与会代表 围绕金家凤在建党初期所发挥的作用,各自从学术角度畅谈个人观点,会议在热烈的学术氛围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次会议得到了苏州金诚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