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秘书处
来源 :  15:40:20
    11月22日,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工办主任崔广怀,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吴雪晴,副巡视员高维生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初步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动员、总部署,必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全会精神和中央决定,按照中央、省委贯彻落实意见,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贯彻。
    崔广怀就如何联系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个人自学、支部讨论等形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用改革创新精神谋划党史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党史研究,努力推出更多更好的党史成果。三是扎实有效地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抓紧对第三环节工作进行谋划安排,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