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交流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
来源 :  09:35:51
 
    12月3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交流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会上,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学习交流。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崔广怀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剖析了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未来方向,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远景、新目标,合理布局了深化改革的战略重点、优先顺序、主攻方向、工作机制、推进方式和时间表、路线图,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形成了改革理论和政策的一系列重大突破。《决定》改革力度前所未有,主题鲜明,主线清晰,重点明确,力度空前,行动扎实。
    崔广怀强调说,这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准确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改革方向,抓住了改革重点,是我国今后十年乃至更长历史时期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他要求工办各处、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好党史工作。


    与会同志认为,《决定》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又一次对改革开放的全面部署,涉及面宽,重点突出,措施具体,旗帜鲜明地回答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吴雪晴,副巡视员高维生,征研一处处长徐树法、征研二处处长陈亦工、征研三处处长常浩如在会上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