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命名第一批中共党史党性教育基地
南通市委党史办
来源 :  14:06:57
 
    南通有着丰富的党史资源,为数众多的各类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一直是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以及广大青少年进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党性党纪教育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做好党史资源的保护、利用和开发工作,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结合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挖掘和运用革命纪念设施丰富的革命传统资源,建立健全党的优良作风和党史党性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打造党史党性教育品牌,市委党史办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发文命名南通市烈士陵园等22处革命纪念设施为南通市第一批中共党史党性教育基地。此前,市委党史办转发了南通革命遗址遗迹和纪念设施普查工作小组关于《加强对南通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的建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