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督查调研无锡党史工作
 无锡市史志办
来源 :  11:07:29
    9月13日,省委督查调研组由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带队来我市督查调研党史工作。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省委办公厅宣教处副处长李少坤等参加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叶飞,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蕴,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工委、党校、教育局、史志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张蕴主持。
    座谈会上,崔广怀对督查调研背景、目的和内容、要求作了说明。张叶飞就我市党史工作机构、市委领导重视、各部门协调配合、党史工作开展、加强队伍建设,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情况做了全面汇报,各有关部门领导作了补充发言。
    崔广怀在对无锡党史工作督查点评中指出,多年来,无锡市党史工作在全国全省党史界有地位、有影响。《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省《实施意见》下发和全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无锡市委切实加强对党史工作的领导,党史工作制度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大党史工作格局已经形成;全市党史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思路,成果丰硕。市史志办被评为全省唯一的全国党史工作先进集体。崔广怀希望市和各市(县)、区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工作的领导,加强工作督查,多做拴心留人工作,加强区级党史机构建设。
    张叶飞表示,要以省委督查调研为契机,在市委统一领导下,进一步理清党史工作思路、拓展视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狠抓各项党史工作落实,推动无锡党史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为打造“四个无锡”、加强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