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被评为苏州市2014年度作风效能建设优胜单位
 
来源 :  10:12:05


在2015年2月25日召开的苏州市作风效能建设暨绩效管理工作会议上,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等单位被评为2014年度作风效能建设优胜单位,并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2月26日下午,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会议室召开全办作风效能建设会议,传达省、市作风效能建设会议精神。市委党史工办、革命博物馆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涂海燕主持会议。副主任周建平宣读了中共苏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作风效能建设优胜单位、优秀处室的决定》。

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吴晨潮传达了省、市作风效能建设会议精神,并指出:我办能评为优胜单位是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是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充分肯定。对于2015年度的作风效能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树立大局意识,围绕改革发展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提出新办法新举措,瞄准一流,勇争一流,营造昂扬向上的好风气,一心向上的好局面;二、树立奉献精神,要做到人人讲责任,个个讲奉献,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巩固发展党史事业;三、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杜绝干的不如看的,看的不如捣蛋的现象,建设弘扬正气、昂扬锐气的精锐部队,形成为人民群众干实事的良好局面。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