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获江苏省机关第四届“万人学法”竞赛活动组织奖
机关党委
来源 :  08:49:07


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省机关第四届“万人学法”竞赛活动,把“万人学法”竞赛活动作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六五”普法规划,推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开展干部职工学法,邀请专家作法制宣传辅导报告,积极参加考试答题等活动。全办同志积极参加法律知识考试网上答题,取得了人均9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同时,安排5名同志参加法律知识书面考试。各处、社党支部在活动中认真组织、紧密配合,做到学法活动与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此,我办被评为江苏省机关第四届“万人学法”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并获得组织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