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中共党史出版社官方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来源 :  09:11:21

随着互联网特别是移动端的发展,现在读者获取信息的来源更加宽泛,方式更为便捷。作为重要的网络宣传窗口,我社网站也在积极介绍我社发展动态、宣传我社出版的图书及期刊,努力在读者与我社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此次改版,是在原有网站的基础上做的一次维护性调整。改版后的网站,内容主要分为资讯、新书介绍、网上书店三个模块。网站在各级页面上设有重点宣传位置,用于宣传重点资讯或者近期出版的重点图书。

  此次网站的改版,加强了对我社微博、微信的引流,在主页上设有微博和微信的二维码,方便读者搜索、访问我社微博或者微信。改版后的网站页面简洁大方,清晰明了,有一定的交互功能,读者可以直接在我社网站上购买所需要的图书。为方便各类出版营销资源与我社合作,网站提供了包括编辑部、营销部在内的各部门联系方式。

让读者更好地了解我社相关图书及期刊资讯,为读者提供各种便利的体验,一直是我社包括网站、微博、微信在内的各种宣传媒介的努力方向。我们将紧跟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不断改进和调整我社网络宣传方式以及传播手段。

中共党史出版社官方网站 http://www.dscbs.com

(供稿:苏日娜 撰稿:周伟)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