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书记罗志军对江苏党史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 :  17:32:58

4月17日,省委书记罗志军对江苏党史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高度重视党的历史,注意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于学习研究和科学运用党的历史,推动党的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省各级党委和党史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史姓党’的正确方向,把党史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有效,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月22日,工办及时召开主任会议进行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罗志军书记的重要批示,对做好党史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凝聚了省委和罗书记对党史系统广大干部的厚爱和期望,给我们以极大鼓舞,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史工作提供了遵循、增添了动力。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党史工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