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史志办积极开展“红色经典”传承月活动
无锡市史志办
来源 :  07:56:40

 

7月,无锡市史志办联合市文明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文管中心,在全市开展“红色经典”传承月活动。活动以“传承红色经典、践行核心价值、弘扬志愿精神”为主题,以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纪念日、香港回归纪念日和7月7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全面爆发纪念日为契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服务社会,服务基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结合开展“红色经典”传承月活动,举行庆“七一”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帮扶抗战老兵、困难党员,参观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新四军江抗东进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抗日烽火在无锡——无锡博物院藏抗战文物及图片展》《跋涉:张闻天生平图片展》等专题展览,举行“锡韵心曲颂党恩——锡剧红色经典精粹演唱会”,广泛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宗旨、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在全市范围内凝聚起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强大精神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