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机关党委
来源 :  16:00:23


9月25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主持。工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专题研讨会,副主任赵一心、吴雪晴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江苏省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孙家坤、田艳丽、冯鹰、王恒4名处级干部也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18名处级干部参加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崔广怀在研讨会开始时强调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省委根据中央部署的一项具有战略性意义的教育活动,现在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我们要认真落实省委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把各项关键动作落实到位,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中深化专题教育。在学习研讨中,不仅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更要把不严不实的问题找出来,按照省委的要求尽快整改到位,将“严”“实”作风刻入灵魂,写进实践。

通过研讨大家认为,纪律严明是党的生命所系、力量所在,我们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从成立起就把严明纪律作为建党建军的重要原则,并靠着严明的纪律一路走来。新形势下我们党面临的“四种危险”、“四大考验”复杂而严峻,严明纪律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更为显得重要,更加要求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自觉严守党的纪律。在交流发言中,大家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检查了存在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并分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努力方向。

大家表示,要自觉严守党的纪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坚决听党的指挥,自觉强化组织观念和组织程序,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自觉管好亲属和身边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严格执行党规党纪,时刻牢记入党誓言,敬畏党纪、国法,铭记历史的教训,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党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充分发挥党史工作资政育人的作用,努力把党史工作推上新台阶。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