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机关党委
来源 :  16:12:39

 

1月8日,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通报会由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主持,副主任赵一心、吴雪晴,副巡视员高维生出席会议。省委党史工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通报会。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情况、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通报指出,领导班子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和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等方面,查摆出“不严不实”问题15条,包括:勤学多思不够、工作中执行力不强、权为民所用的政治觉悟还有待提高、在干部任用上有时还存在论资排辈现象、对违反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的现象监管不够到位、工作中有松劲现象、开拓创新意识不强、政治敏锐性不够强、回击涉及党史错误思潮还不够及时有力、理想信念标准不高、坚持原则还不够、规定执行有时不到位、贯彻上级精神有时“打折扣”、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重视程度不够、监管责任发挥不明显。班子成员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

通报还指出,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工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政绩观、权力观、世界观等方面深挖了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二是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三是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是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责任意识,努力推动江苏党史事业大发展。

会议希望大家继续提出意见建议,并对整改过程以及整改措施、效果进行监督。


 

 

作者: